第十六卷 上 Chapter 9 月亮殒落

1

三年前的冬——

夜晚,在赤羽空观的宅邸中举行了一场决定一族命运的聚。

召集场的有三十名男男女女,规模远远不伊邪那岐一族,且半是赤羽姓氏的人,聚很就变像族议一了。

不分男女围坐圆,面朝厅中。通常有在盂兰盆节年的候才聚集此人,在年末的期召聚说是史无前例。

现场气氛凝重。在相座位置的席,赤羽空观严肃说:

「就是全送的所有情报。」

在空观的右席,一名宛仙人的白老翁接著摇摇头。

「全人实在了不。居够伊邪那岐刺探等步。」

「是啊,此外绮罗人一。是才,即便是赤羽一族的长男毫不犹豫纳入门——且又决不让人抓破绽。」

在座的人纷纷点头同意。绮罗明明全等人物放在己身边,却始终未曾被察觉赤羽的猜疑。

就是那的态度完全骗了赤羽。让人不禁或许有让抚子活的……

「那,空观。全人何打算?」

「他说调解。我现在立刻按照约定将抚子贡祭品,绮罗人必网一面。」

「既就什议论了。虽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8 立下约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