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上 Chapter 10 寻找希望

1

「死,妖魔!」

灼热的巨剑划破黑暗,将眼前一张『巨的脸』斜砍劈。

脑袋半部沿著砍的直线滑落,奇形怪物临终的惨叫。

紧接著又换身躯蜈蚣的女人从巨脸怪物背袭,丝毫不给人喘息的间。

细长的躯体长有量的手脚,外观极怪异。洛基不禁感寒毛直竖的同,重新握巨剑,靠热风操纵(Jet)将蜈蚣女一刀两断。

(完了……!)

异形怪物接二连三冒。洛基虽明白是浪费魔力,但就算放缓攻击有意义,是不认真战斗让己被咬死。

正他忙著应付妖魔的候,加姆犬始著黑暗吠叫。

「别吠!增加敌人!」

狗狗被骂颤了一,但它洛基瞥完一眼,又继续吠叫。不此,甚至穿怪物间,准备冲向瘴气中。

洛基顿哑。他虽强制支配(Force)阻止,但加姆犬的数量很。果靠强制支配压制它,吉卜利勒的控制就变不完全。

加姆不断吠叫著。洛基并有像姊姊那与它灵相通,实在搞不清楚它表达什。

「我就叫你别吠!搞不清楚状况吗!?」

确实搞不清楚。加姆似乎无法死的子,怜兮兮鼻子叫了。那声音听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9 月亮殒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