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下 Chapter 12 再次托付友人

「找了!就是!」

夏露的声音在高高的花板间回荡。

现场光线昏暗,让人难掌握空间。唯一的光源有夏露召集的〈光〉精灵,空气中混杂有霉味与石油的气味。

是皇机巧院重机巧保管设施的空间。就是雷真曾经闯入,与全战的场所。

支配院的人物——无论雷克南或葛洛丽雅似乎有动场所。证据就是那玩意今依耸立在昏暗的现场。

巨的团块。板块接缝处的影强调外装甲的拼装纹路,就像颗巨马铃薯的那玩意,其实是一艘〈船〉。

拉赛福秘密收藏的硬式飞船——〈格普斯〉。

「比代达罗斯啊……」

在夏露背的洛基此说。正他所说,曾傲飞行在机巧市空的代达罗斯拥有比艘船几倍的巨船身。现在的问题不在,重点是它是否有飞行力。

洛基透念力、夏露驱使风精灵,各飞甲板。接著打板的舱门,瞧了一操纵室,并处了一圈,洛基说:

「稍微有点脏……不船身有受损。」

虽有积灰尘,但船体完,量排列的气囊有缺损。

「应该腐蚀。操控类的动人偶活著。」

「动人偶?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1 开拓活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