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下 Chapter 13 正圆之物

目送西格蒙特飞离,洛基魔力全。

吉卜利勒绮罗召唤的式神一接一烧尽。动较快进入通的众鬼则似乎受夏露迎击,从洞口散激烈光芒的同,鬼巨的身体被弹了回。

绮罗叹一口气,不是望向逃走的夏露,是视线向洛基。

「撤退机抓实在绝妙……真该叫咱孙女习习。」

「你就不吗?」

「呵呵……该逃的应该是你呗?」

绮罗说著,单手结印。众鬼忽做反应,杀向洛基。

洛基立刻命令吉卜利勒构筑剑结界。高速飞舞的利刃拖光的尾巴,燃烧空气阻挠巨鬼,鬼的体表场被烧灼,产生瘴气烟幕。

瘴气装甲被砍伤痕,但是不贯穿的程度。反是飞刃有砸在墙的泥球般陆续歪损,让洛基不禁咂了一舌头。

(硬度太夸张……手的防御已经达〈结界〉的境界了吗……!)

更棘手的是,鬼即使受伤很快就复原,且不是有一。

其中一鬼从飞刃毁损造的空隙闯进。虽速度快眼难跟,但洛基的感官早已超越眼,达眼的境界。

他有掌握状况,不躲又是另一回。

洛基不及转,鬼的拳头便挥了。那铁拳甚至连魔防突破,理硬挡。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 再次托付友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