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下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不意思让各位等了长一段间——

部系列品总算走一步了。

每次故做结的候,我总是有法。

「希望陪伴最的读者献『最棒的一幕』。」

,品初期亏有读者的支持,才推续集。在层意义,最初的读者简直说是我生命的恩人。

不持续追一部品是很辛苦的一件——我己本身一——随著集数越越,难免有读者渐渐离。(更不说是一年新刊的品了!)

即便此,依坚持陪伴本最的读者——就是您——我认笔者说是非常特别的存在,讲就是灵魂的恩人了。

不知本书是否有足回报恩人的一本(两本!)书呢?果您现在嘴角挂著微笑,我我应该就有尽身本书者的责任了吧。

此般,围绕机巧少女的故就此落幕,接便延续釜田みさと老师笔描绘的故中登场了两位主角了(注2:14集附录短篇故「断章拉普拉斯魔」中,将『Re:Acta』主角「芥ヤマト」译「芥」。「(Yamato)」音同「夜真人(Yamato)」。)。(现在透电子书籍购买,因此读『Re:Acta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起始之夜#2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