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

我仍相鲜明记,一次宅邸的那一。

栋宅邸位湘南区,残留有往日别墅区旧影的一隅。

前往宅邸途经的沿海坡,即使在白显深幽昏暗。是因排列在两侧的房屋皆附设气派的庭院,植在其中的群树枝叶遮蔽了空造的。

在充斥著老旧洋馆的建筑物群中,眼前的宅邸显格外引人注目。让人忍不住奇,独住在方的夫人是怎的人。听说曾是某财团的千金,但我无从知真伪。不管怎说,就连我明白方的境有富裕。

夫人的丈夫是与政治界有著相深切关系的企业。他曾经营投资公司,却在工中突脏病亡。夫人继承了那间公司的经营权。一扫周遭众人的顾虑与担忧,扩业版图,累积巨额财富,在距今约十年前退隐,就一直隐居在从前别墅使的栋宅邸。

我就是在宅邸的其中一房间,接受了贵崎所进行的简单面试。

贵崎早在我栋宅邸工的很久前,就一直负责夫人生活居一切的情。他总是穿著一身尼赫鲁式立领西装,搭配细磨光亮的皮鞋,走路无声无息。

虽够从行举止他是经验老的管,但我并不清楚关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第一话 法式家常浓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