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话 罗特列克的汤

1

我前曾经在厨房位室的餐厅工。在有阳光洒落的厨房工,总觉身体逐渐遭疲倦感侵蚀殆尽,精神日益消沉。

有了那一次的经验,我选择在有阳光洒落的厨房工。有些优质餐厅的厨房位置甚至比客人的餐区更。宅邸的厨房在方面完全无挑剔。了的窗户,引进满室的阳光。千就待在那洒落柔阳光的窗边,静静阅读文库本。

卷身有些的厨师服,露一副百般无聊的表情。,光是千的存在,厨房的光景便染一丝超现实的色彩。

从千求我教料理,我一待在厨房的间增加了许。虽此,我仍有许情百思不解。话说回,做料理的动机底是什?

有些候,我忍不住怀疑望著炉子的汤锅,其实思绪早就飘远处了。虽我觉直接问应该关系,但又迟迟问不口。

我将目光投向窗外的庭院,聚焦不远处的树木,翼翼在不被察觉的情况叹气。

「请你千姐的朋友。」

贵崎我说。

我不朋友的。我暗。

我与千的年龄差距。我甚至完全像不,的内底在些什。我俩身处的世界完全不同。够像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啤酒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