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话 假海龟汤

1

八月已经尾声。

走在户外依炎热的不了,不位横滨的画廊则是凉爽无比。正在举办规模的回顾画展,展示著不久前世的画品。千相难穿黑色连身裙,银制手表将的手腕衬托格外纤细。

在画廊中走走停停,欣赏著白墙的画。静谧的画廊空间被笼罩在一股紧张的气氛中。画廊,间流逝的脚步比外面缓慢许。

「你够从品中感受者的存在吗?」

千声询问我。

我摇摇头。虽绘画我言是陌生的领域,但我认识位已故的画。

「不是数十年前的品。」像是在说耳语般轻声说。

「的确。」

我两轻声细语谈。光是此,流泄在我间的空气便显亲昵许。

千突口我陪同前往画廊,我著实吓了一跳。不,我不拒绝的请求,更何况我似乎不排斥陪伴一的血潮。

是我生平一次故友的品。排列在画廊的,是那名画旅日所画的极简风格素描。品的氛围相符合雅致的画廊空间。

铅笔创的素描,留有许涂涂改改的痕迹。必直品抵定止,画在面花费了相的间精力吧。些品很有意思,令我不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罗特列克的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