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

此般,本人失业了。亏宅邸的高薪,我的生活才不立即陷入困境。我偶尔忍不住怀疑,在那栋宅邸度的间不是南柯一梦。随著太阳不断东升与西沉,我离越越遥远。现在的新生活相忙碌,亏此,我才有间意志消沉。

我曾经经宅邸附近一次,但有绕。从车窗望的景色相丽。在沿著海岸线路奔驰的车子,逐渐染色彩的山林树木与光辉灿烂的海。微风轻巧抚沙滩。

每每是在邂逅此令人感慨万千的景色,让我忆千。在某层面,现在的我已经不感寂寞了。从那一,我再有见一面。,我间有著一层无法冠任何名堂的关系,联系著彼此。每每回忆往,我的内就涌感觉。同,替在即将的凛冬面前裹足不前的我,带了莫的勇气。

在世界的某角落。知一点就够了。我并不见。不,在我内总有担初是己管闲的愧疚感。

秋一晃眼就了,冬已经临。虽我是有重新找正职的工,但偶尔在朋友的餐厅帮忙。厨房果才是我该待的方。

就在原本绷紧的情逐渐缓,有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天下第一美味汤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