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附录 西洋风

「咦咦?姐,你那男的舞吗?」

鶫诚士郎叫的声音,在※MILKHALL中回响着。(译注:日本明治与正期,提供牛奶目的的餐饮店。)

其他被声音吓一跳的绅士与淑女转头向,甚至忘了啜饮手中的饮料。

「呃、鶫,你太声了啦。」

主人千棘此责备鶫。

但是,鶫有轻易听从千棘的话。应该说,

正因是千棘的随从,所认己一定主人愚昧的行进行劝诫。

「就算你是情侣,但是那寒酸的男人

一参加※马鸣馆的舞……不就等是在社界中宣告『是我的未婚夫』吗?」(编注:影「鹿鸣馆」,是日本明治期东京建立的外场所,供改革西化的贵族聚流。)

「……就、就算办法啊,爸爸叫我做。」

鶫无法认同,眯着眼睛凝视眼前的主人。

父亲是国人的千棘,拥有深邃的蓝色瞳眸,及颜色显眼明亮的秀,爱的外表与日本人截不同。

包覆那苗条身材的衣物,是箭翎花纹的服衣与裤裙、脚搭配半筒靴、加红色的蝴蝶结,打扮正是流行的「洋兼容」。世虽有很中阶级人的女孩,但有一像千棘——从鶫随从的角度,桐崎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章 情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