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感谢各位购买本伪恋的说版『幕花絮』!

己画的品变不同的形式,了一欣赏的乐趣,让我感很。我平常有阅读说文字版品的习惯,所很期待做什的书。在原稿,我觉比前像的遗有意思,很惊讶伪恋的角色居描写此栩栩生。

若读者够欣赏方式呈现,不同视点创的崭新伪恋世界,那就太了。感谢田中老师写此优秀的说!

古味直志

我是说版的者田中。不知各位觉『伪恋 幕花絮1』何呢?

本书幕花絮题,旨在描写『伪恋』女角色的另一面。因此,有猫耳野寺、血腥玛莉、正西洋风千棘等等,让读者享受与原风格迥不同的故。

尤其是猫耳野寺。初我是半玩笑提点子,但责任编辑却莫名兴奋,因此就写了。我在写的候,一边着「猫耳老掉牙的装爱具,表现那位清秀名的女主角野寺,真的吗?」一边战战兢兢运笔,但在我拜见古味老师所画的插画,所有的不安烟消云散。我:「爱,一定它公诸世才行。」

感谢古味老师画了张漂亮的插画。

我感谢责任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 西洋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