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黑虎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jim147852

闻惯的硝烟与火药味,剌激著鼻腔。

身那橦公寓楼,直刚才是黑总部,现今却染爆炸的火焰,轰巨响崩塌了。

「呜呜,居被鬼……」

脚边,身型比己一、两倍的恶棍,匍匐在吟。

「真意思——」

就算在L.A.的黑社,晚所生的破坏与暴力是前所未见。带场破坏的人,是一名年纪尚轻的东方少女。

少女将手的枪收进枪套中,不带感情语说:

「ANTLlON……虽说是城首屈一指的黑组织,不终归是一群乌合众吗?」

在倒的黑(ANTLlON)流氓中,有许人仍搞不清楚状况。配备了重装武器的他却被仅仅一名孩童给制伏,概是他做梦不的吧。

「BEEHIVE的杀手啊。」

一边的眼睛戴著眼罩,是一名满头白且轮廓深邃的壮年男子。从他脸的伤痕,名男子似乎经历相激烈的战斗场面。虽最因双臂受少女击倒,但在些恶混中,仁是最有耐的人。

即使在ANTLlON中,名独眼男子应该是属厉害的干部等级吧。少女此判断。

「——你些外人,什特城市击溃我组织?是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