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服侍

粉色系的壁纸,搭配片采光窗。柜台排列著色彩续纷的瓶子与水果,间咖啡厅 四处弥漫著爱的气氛。

从刚才始,挂在门口的铃铛锵啷锵啷响,就听女孩尖锐的声音说:「主人,欢迎光临~」

测验若平安结束,己概笑著说句台词吧。桐崎千棘,总觉情很复杂。

千棘坐在店面的沙,手中握住番茄酱的瓶子。坐在旁边的客人提供『文字蛋包饭』的服务。

——候果是该写『LOVE』类的吗……?

千棘一边偷主人——一条乐的脸,一边沉吟。

「哎、哎呀……就算你瞪我……」

不知是否因气氛异往常感紧张,乐流著冷汗,态度很不。

千棘明白乐的情。是,紧张的人应该是千棘才。

——哇,不行啦。太难堪了。再怎说,在蛋包饭面写『LOVE』,实在不是我的风……!

今千棘的打扮,是白色围裙搭配膝十公分的短裙,头戴的则是平常的缎带与箍。别在前的那写著「千棘」的名牌,总让感害躁极了。

老实说,今的千棘是女仆,且是所谓的「女仆咖啡厅」那服装极暴露的女仆。

就在千棘犹豫的候,沙——隔著乐的另一边,传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