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伪恋说2部!各位觉怎呢?

我二集,所非常!

次我收原稿,因一集十分有趣,所满期待翻阅著。果不所料,所我一口气完了。

己创造的角色,经由别人的手栩栩生活跃的子,让我非常高兴,感很幸福。

田中老师,次很感谢您!

我深深感谢阅读本书、及参与本书的各位。真的十分感谢!

古味直志

感谢各位阅读『伪恋 幕花絮2』,我是说版的者田中。

本书仍秉持著「描写女主角在漫画剧情中不的一面」的概念。鶫的感礼服、女仆万花、度胆的宝拉等等……至一条长,则一改平常的面貌,连我挪揄说:「你是谁啊?」因那是在特别篇,若各位阅读那,实我的荣幸。

因动画始播映与创原漫画忙碌的古味直志老师,百忙中本书画了数张很棒的插画,真的相感谢。今我将继续让古味老师笔令人爱慕的女孩更加爱动人。

最,编辑部中,六乡先生与齐藤先生首的各位、设计务所与印刷厂的诸位,我迟原稿,各位添了很麻烦。亏各位的协助,本书才赶在『伪恋』动画播映的期版。次若有机,我努力更早写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法少女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