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

结束光旅行一做的是杀菌业,那所耗费的间漫长几乎让人觉厌烦。从往访的东西,等同毒。即使那的人说挥有益的,生活在未的人说,有充分招致灾厄的。

胃了一的孔,痛苦就降临;脏产生微的孔洞,就了一惨。无论是微的始,有充份的,总有一变完全覆盖世界的异常变化。

就像名熊谷蓝的微存在,孕育几层世界的点一。

无论再细微的引线,必需排除。

话虽此,完全杀菌使人死亡。果遇一认杀我一人,防止全人类灭亡的杀菌业负责人,那我在热、蒸气、煮沸中,像转盘子似的被随意玩弄丧失生命不奇怪。因我已经完使命了,落场是很有的。每次经光旅行回的候,我总是平静做了理准备。总是祈求不悔应该留在,并严肃等待。

不久,业结束,我睁眼睛抚着口庆幸己依健在。

我活着,完所有任务回了。

虽是今了,我是感一就感,同觉步履不稳。太习惯鸡的视线高度,一站眼前就了一片黑暗。我连衣服不及穿就倒在,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「 」的小规模自杀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