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最终章 极限暗杀者

「吃坏肚子了。」

结果耶诞节,我病恹恹躺了两,妈妈诊是说。

「梓梓啊,你是不是吃了什脏东西呀?」妈妈从我嘴拿温度计(不是体温计),无奈叹一口气。

「嗯,或许算是脏东西啦,不就……真的太了。」我高烧又猛盗汗,却又不断冷,意识模糊,半梦半醒吟着。真是太了……就算吃坏肚子整整躺了两,我此生是毫无遗憾了。

「有爆的奶油卡士达蛋糕从降,我全吃掉了。」我张双手比划。哎哟,一摄取见鬼的热量烧啰,妈妈说着拿了一冰袋砸在我额头。痛。冰袋的冰块迅速溶解,我的额头始冒蒸气。拜托,我是有觉己的身体有点乱七八糟,但怎是一机制呢?

「是说啊。」妈妈双手扠腰:「你才吃了一点就吃坏肚子,真丢脸。我在梓梓年纪啊,从降的恐怖王一口吞肚,活蹦乱跳的连肚子拉呢?」笑呵呵一脸莫名骄傲。是说你刚才讲,应该就透露你的真实年纪了吧?「我二十六岁喔。」是喔,算了啦,感觉现在什嫌烦。

泽惠给我探病,但是的魔法少女合约已经结束,应该说是毁约了吧?此般,那头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章 惊天大份卡士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