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希望庄

1

等红绿灯,雨水变朵的雪花。

趁绿灯穿斑马线,踏进正面楼「指定护保险特定设施 花笼安养院」入口的动门,一名靠在入口门厅的窗户旁,著外面的中年男子立刻转头,向我走近。

「是杉村先生吗?」

他穿衬衫配领带,蓝色夹克的口别著附照片的证件。

我迅速换名片。男子的名片是彩色印刷,附有证件一的圆脸照片。「社工师 花笼安养院经理 柿沼芳典」。

「很快就找吗?」

「是的,我的务所在附近。」

「啊。不,公眞不。」

一早就始雨,但现在窗外雪花纷飞,一片雪国景色,几乎让人忘了是埼玉市南部的市区。

「衣雨伞请给我,边走。」

厅设有柜台,但此刻人。似提供给访客的几组客沙空空荡荡。有背景音乐,鸦雀无声。

「现在是早餐的休息间。」柿沼经理解释:「午就热闹,有外面的访客。」

「原此,抱歉在间打扰。」

「相泽先生较早。房间在二楼,走楼梯吗?」

「。」

敞的防火门外,楼梯间暗冰冷。墙油漆有漏水的痕迹,阶梯的止滑条处处落缺损,与厅是壤别。厅暖色系的装潢摆设统一风格,既温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