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分身

「倾斜了呢。」我说。

「嗯,倾斜了。」诸井社长说。

「有吗……?」

我的巡回管理员田低喃,竹中夫人轻拍他紧实的背部说:

「你啊,明明有在运动,姿势却歪七扭八,才不。」

四人在我向竹中租借的,务所兼宅的老房子前一字排。现在是二○一

一年五月十一日,午三点。

东日本震,刚满两月。震生的午两点四十六分,我四人配合收音机广播,进行一分钟的默祷。接著,进入竹中夫人口中的「面问题,立决」的协议。

竹中是资产,拥有许不动产。我租借的老房子,在其中是屋龄最古老的木造房屋。搬进说是屋龄四十年,但次仔细检查,现正确讲,在今年四月屋龄跨入四十三年。签约在房东方的同意,我稍微更动内部装潢,但外观变动,任何人一眼是栋老房子。

今栋老屋倾斜了。,是那震度五级的震造的。

「的右边,感觉像是整体往前拉了,吧?」

「或许屋子变平行四边形。不那是歪斜,跟倾斜不一吧?」

「总,一危险啦。」

倾斜的角度是少?是往三六○度的哪方向倾斜?倾斜是源房屋哪部分的损坏?基更深处的盘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沙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