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高坂穗乃果 01 穗乃果绝不轻言放弃。

我是高坂穗乃果,今年十六岁。

就读音乃木坂院的高二生。

身校园偶像μ's的一员,现在正超绝活跃中!──虽很我介绍啦,但老实说真的有那吗~?哈、哈哈哈哈哈──哈。

啊,不该写的话呢。

一始就消极不行啊,穗乃果!嗯。

很,拿干劲重新!

我是高坂穗乃果,今年十六岁。

今年四月定决朋友一组校园偶像。

但老实说,真的称「偶像」,我说不定──太平凡了点。

你嘛,我的长相普通,歌喉不,演技又差,我一拍的照片,就现我总是紧张露有点僵硬的笑容,或是像爱耍宝的女高中生一比YA的手势──

唔嗯,但是──错,偶像是禁止消沉,才刚提醒己不是吗?就是!

错──所我今的目标,就是所憧憬、闪闪光的红偶像,使浑身解数努力不懈,吸引的目光,──我在誓,绝、绝阻止我的母校音乃木坂院被废校!

插图003

我真的、真的──很希望的支持。

那是因──

我现在就读的间校,是我最喜欢,且从候就一直很向往的方,座母校──再三年就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μ's成员介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