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高坂穗乃果 02 一起成为校园偶像吧。

一次「校园偶像」词的候,中那股悸动现在是有点令人难忘。

简直就像初恋一令人跳加速。

虽是说,但穗乃果体验初恋呢──不关系,就概是感觉吧。嘿嘿♥

所其实我不是很清楚实际的感受何,但有一点确定的是,绝是穗乃果的初体验。

口难受揪紧,脏扑通扑通拚命跳著,每次那人,总觉目光不觉被吸引无法移,有啊──

不由觉非常兴奋──份情让身体忍不住跳舞。

吧?

果──几乎就是恋爱了吧?

穗乃果一定是爱校园偶像了。

因此变坐立难安,最不是决定告白──

是决定己校园偶像。校园偶像,了我的音乃木坂院努力。

插图004

所谓的校园偶像,是最近在全国高中女生间很流行的一社团活动。

现在像已经有很不同形式的校园偶像,例有的女孩是加入校认的正式社团;有些志同合的女孩不楚透校,是行不定期展活动。

那些偶像,但又觉真正的偶像门槛有点太高的女孩,主进行偶像活动,并向展现果,的活动现在很流行呢。

换句话说,就是「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 穗乃果绝不轻言放弃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