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高坂穗乃果 03 一起来跳舞吧。

痛、痛痛痛痛──

痛啊──我受不了了。

酸痛贴布──酸痛贴布在哪?

我从冰箱拿冰冰凉凉的酸痛贴布,将它贴腿肚──呀~~凉~,肌酸痛的方凉啊──

正穗乃果在客厅手忙脚乱叫,妹妹雪穗刚经。

「真是的──姊姊吵喔。贴贴布怎不在己房间弄就了!再说是模仿偶像就肌酸痛,我是因平常运动不足害的吧?是不注意一点,迟早变胖喔~再怎说我是日式甜点店,完全不缺甜食呢!」

雪穗说,眼神锐利向放在桌的盘子,头盛著满满的蜂蜜蛋糕切边──啊,那是店卖剩的降价品,刚才拿点吃的──

雪穗急著那盘点藏的穗乃果哼哼的嘲笑声――径走回己的房间。

唔呜。

冷淡~!!

啊──候明明就是更爱的妹妹,总是跟在我面喊著「穗乃果姊姊、穗乃果姊姊」,那爱的雪穗底哪了呢。

著──一边伸了手。

意识将手伸向隐隐痛的腿肚,呀啊啊啊~哇──是凉凉的……

唉──真的很不妙呢──顺利参加明的练习吗?话说回,虽雪穗刚刚那说,但我才不是单纯模仿偶像,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 一起成为校园偶像吧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