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高坂穗乃果 05 首次活动好辛苦!?

我明将举办一次校内活动。

啊,虽说是一次──但正确说不完全算是一次举办活动。

因从μ's在四月军,已经举行各活动,但次加入了三年级的绘希──是μ's终完整的九人员表演的首次校内活动。

且我是受邀演喔♥

嘿嘿嘿──怎办,穗乃果觉、──脸的笑容藏不住了!

说我一次的演唱,现在回跳加速,因一观众有──是一场相惨烈的演唱。

但是在那啊,我长了许──今员甚至增加九人,了很创曲──

错,所果不轻言放弃持续努力,梦总有一实现喔♥现在终雨青!接生的活动表演委托。嘿嘿!

虽说是说啦,不委托我的是生──就是亏员中同身兼生长的绘,所算是己人的委托。

啊,但是请,比我奶奶说在黄金周的候,席町内在穗村前面举办的儿童节活动那次(我在那卖柏饼甜粽),一次就有那「请让我考虑考虑」的感觉了吧?

那候──满脸笑容的奶奶正在吃点的我那提议,一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 想要社团教室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