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园田海未 02 考试季节。

「暑假前的力测验不及格的人,就暂停社团活动!!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练习间──生长绘高声表声明,有一部分的员了哀号惊愕织的惨叫声。难怪──三年级的绘毕竟身兼生长的职务,我理解的立场说,确实是希望我强迫手段取认的校园偶像──μ's的员避免考糟糕绩。

话是说,不──

我带著难的表情,扫视著周围的。

琴梨我一露有点难的表情笑著,真姬则是略显不耐表示根本是不的任务──与我形比的,是带著惊讶表情僵在位子的穗乃果,有不明所慌慌张张制造声响的凛,偷偷摸摸逃离现场的日香。

及有点焦躁显疑的花阳,眼神游移的希──

件就生在力测验前最的核准练习日。

写做「核准」是有原因的,因音乃木了让生在考试前专念书,便规定各社团的活动必须在段期间停止两星期。因此我μ's遵守项规定,但毕竟我是四月才刚立不久的校园偶像。包含那场有任何观众的悲惨首场演唱,我经历了几次型校内活动,我已经在暑假前计划举办一场夏季演唱,是μ's首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 园田家的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