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园田海未 05 μ's的夏日时光♪

最──令人在意的期末考试结果:

希=不补考。

日香=补考一科→顺利通。

凛=不补考。

花阳=不补考。

穗乃果──补考三科→二次补考一科。

……

最唯有穗乃果参加的二次补考,是在一期最一。在结业式午进行的补考令人感受迫在眉睫的紧迫感,因是连次不及格,我暑假的所有计画将化乌有。

我其他员在段间──一往常在顶楼集合,在继续预定练习的同,等待著穗乃果考完试。

虽此,但感觉有点不在焉──

「吶,果现在──就在面的教室面考试吧?的话不知不喵~?了,是遇不懂的单字觉很困扰的话,凛就从传送秘密暗号给,一定帮忙喵♪」

凛边说边从屋顶护栏的铁网间隙探半身,像是吊挂偷楼的教室,我慌慌张张阻止。

「掉啊!」

插图004

「啊,海,不行哟~竟说『掉』!害果的绩掉及格分数外喵。哎唷,话说回果运气真差。连凛勉强躲补考了,果竟再经历四次考试!」

我觉──应该不是运气不的问题。

「一定问题。是果,一定问题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 我的命运。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