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1附录小说 有志者事竟成

今放集中练习。

是晴~~

练习的方实在不容易找,所今是老方——顶着蓝的屋顶,是雨的话练习就泡汤了。每逢我就,果体育馆类的些机使就了。

最早映进眼中的,是穿着运动服做柔软体操的1年生,凛花阳。另一,真姬妮在进行声练习。嘿嘿,虽俩说话喜欢针锋相,其实是欢喜冤吧?啊,说明一,真姬是1年生,妮是3年生。按理应该是」前辈辈」的关系——但现在,「麻烦的关系敬语一概抛!」我μ's已经决定了。

因——在偶像活动努力的,嘴介意那些东西,那见外一点不玩吧?

啊,那边的海未,鸟带的试制衣服从包拿一,又因裙子的长度脸红了。

嗯,在努力着!

虽我的梦刚踏一步,但是现在了,我希望尽快做实绩,让社团活动更的认。

嗯,错。虽增加入希望者复兴音木是最的目标,不首先达眼前的活动目标才行呢。

今的头条新闻是,噔噔噔噔——

二首原创歌完了!

嗯,实在实在太棒了啦~~~!!我μ's竟有二首新曲哦?!简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穗乃果 μ's活动开始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