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1附录小说 小鸟 好朋友,心连心

今是μ's的休息日。

在休息日写活动日志有点怪怪的,不现在μ's有正式的活动间,往往被气点所左右,活动相不确定。所像「今休息」μ's的活动记录,因此日志每写。

所说————那,今μ's休息。就,完!

光有点冷清呢。

今就写一写我现在的情吧?

μ's的2年纪3人组,穗乃果,海未有鸟是青梅竹马的朋友。

穗乃果是日式点的老字号「穗村」的长女(了,穗乃果一直谦虚的说「卖包子的店」,在战前就业的日式点老店「穗村」,是经常杂志的名店哦~!)

占有寺庙那,面有武场带有舞台的日本舞蹈练习场。爸爸是场主,妈妈是日本舞蹈的老师。海未是一正统世的独生女。

相比,我是父母是教师,其他不值一提的普通的庭已————我,一定是因是非常温柔,所才毫不在意我的身世,一直愿意我呆在一。

候的我,比现在怯生————声音又,说话慢吞吞的,着的面就紧张说不话。快我值日的候,肚子总是隐隐痛————

所那候,面精力充沛,活泼像泰山一的穗乃果,我是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志者事竟成目录+书签服装是大事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