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1附录小说 海未 某个晴天

那是接近期末,有点放松的一。我μ's最近一直专注新歌的舞蹈,差不完了,告白了一阶段,松了一口气的感觉。

在前,了服装、舞蹈、练习等林林总总的聚集一,像被逼梁山一,早晚放闹翻覆。些台风般的日子,转眼间就了————

那,新歌的完度感满意,是决定午休停止练习,给各人一点休闲光。

我,则中带着是否应该中途松懈的法,不紧不慢踏从场通往教室的路————午休偶尔,瞧了一场的情况。在走廊,我不经意透窗口仰望蓝,见白云点缀无比广阔蔚蓝的空,耀目的光彩直我眼中。

啊,暑假快了呢。

新歌赶夏的live,实在太了。我着。

不。

段间,真的放弃休息,全全力奋斗,所次稍稍放松一,不说是奢侈吧?

回的子,我不禁微微一笑。

穗乃果总是干劲十足做无功的,是那叫着「赶不啦~~」,吵闹的。

被逼走投无路,默默拼命穿针引线的鸟。一劲杂务处奔走倒的花阳,稍稍动脑筋就几乎麻利解决问题的真姬,有燃就意外的斯巴达的妮。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服装是大事♥目录+书签某个晴天 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