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1附录小说 某个晴天 续

被我塞进抽屉的包裹,就像一随引爆的炸弹。尽管我若无其的课,中却七八,难平静。就在那一的————午。

「函数fg,在一条公式立的候————」

粉笔与黑板摩擦的沙沙声伴随老师的讲课声一同回响,整齐翻动笔记,埋头解答问题————庄严的气氛中,我却魂飞九。

果,那是戒指吗?

我悄悄的伸手进抽屉确认一。

那是卡套般,坚固的盒子。

回头一,确实是适合装戒指。

我校的卖部售的校戒。

我前辈手的实物。那是带有由细的红蓝宝石组音符形状的装饰,金银混拼的戒指。

基本,是赠予给毕业生的纪念品,偶尔特殊场合,法难言喻。

那就是友情的见证,关系特别的朋友带有名字首字母的戒指互赠方————说明的话,又被穗乃果吐槽说不干脆了。

说实话我不太清楚,甚少现,像是相互倾慕的前辈辈,感情的证明戒指互赠方。就是鸟喜欢的,所谓的「姐姐人」那呢。

我的意见是,既是毕业纪念的校戒,不等毕业的候悄悄的送就了。

啊啊————不果是那吗。

,我掠一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未 某个晴天目录+书签真姬篇 缘由为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