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3附录小说 真姬篇 缘由为何

轻说文库注:卷数未缺,BD附录说仅在单数卷有

-------

网译版 转 使轻说日翻组&LoveEcho

图源:LoveEcho

翻译:chobitsnerv

校:chengbohan

润色:村人B

啊-啊,够了!

底何变呢?

完全不知呢。

什,我现在身处此呢。

并且,什写富有幼稚气息尽洋相的日记呢。

啊~完全不明白!

那呢,我的人生——医院的独生女生,被双亲期待着医院继承人。

虽从候始,钢琴及提琴,芭蕾游泳,茶花——虽不知算是招赘修业是什,各式各技艺的习及,,幼儿教育有涉及

区的综合医院的继承女被世人知晓着,依照理应拥有着广泛人脉的双亲的教育方针,什仅仅有校的不是立是公立,不补习班有在,生日庆祝是高级的饭店,休长假的旅行连休的候则是海边的别墅或者进行海外旅行。

不论愿意与否——尽管是己的一面词, 理应是着画像所描绘那般的姐生活(我的父母让人易懂有点不禁笑的步),一定是女子医毕业,爸爸一的实力派的脏外科医生目标,名女医生活跃广泛的世界中偶尔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某个晴天 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