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3附录小说 梦之所向

哈啊。累!

今的练习结束了,写一今的日志吧。

说实话。

至今止运动系神经及体育部毫无缘分的我,由每的舞蹈练习,实在是累的不了了!!!

啊~,明明果减少点练习量就了,哪怕是稍微一点点。

今最的候,颓废不振,主旋律候的队形,其他员撞了惨烈。

虽知是我的不,不,不管怎错误是一次犯的说。明明再稍微体谅照顾一我就了——的法——果是我太娇气了。

啊、受不了了、不甘!问什不甘,我是法跟练习步伐的现在己的体力的缺乏感不甘。

诚运动系的凛呀、海未酱呀、穗乃果酱毋庸置疑,稍显文系气的鸟酱希完的练习。

别花阳那子,加一油。

果,是由至今止一直是在习的缘故吗。

嘞,果的话,明始每做仰卧坐吧。啊,从明的说法有些不妙吧,果——精明干的女子,做的情就做,是基本吧?

不——

啊——是是,果今再继续进行运动是办法的!

腹部的肌已经疼痛不已了,变什运动做不了了呢~

了、姑且,肚子有点饿了——接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姬篇 缘由为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