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3附录小说 短裤和裙子

凛是短。

从很的候始一直是那子的。

实际从一生始我的头一次不曾有留长呢喵。

但是呢、实际那其中是有秘密的——其实凛的妈妈本十分一男孩子的!(说是一玩投接球什的。妈妈!)

因此婴儿服什的是准备了淡蓝色或者蓝色的款式、头一直留短——说了,哎—凛酱怜类的、虽经常被说,但是实际——那子是婴儿的凛言十分的相称的。

着实了周围的人表扬,爱的男孩子从见~像是,在住宅附近的老奶奶间很受疼爱,长了的话进入宝冢剧团就了呢类的有被说的呢,妈妈十分的,由凛生是一受表扬就很的格——总觉十分的幸福快乐的呢♪

且头留长了的话妨碍跑步,附近的孩子吵架的话比较强势些,就算汗了很快就干掉!十分的便利呢。

虽『是真的尝试一回就了呢!』——由μ’s的超级的有女孩子气,果一定不那做吧喵……

了,因此,了凛很候的照片,是短头,穿着蓝色或者绿色的裤子的模。完全就像是男孩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星空凛 被相中了喵!目录+书签花阳 咸味饭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