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3附录小说 “咸味”饭团(续篇)

我是花阳。

节制吃白米饭一周了。

现在的话,总算什——战胜了凛酱的恶魔饭团攻击,花阳的米饭节制在持续进行。

节食减肥的果——是『稍微有点效吧?』的感觉,昨真姬酱『虽减了1千克,但是全身觉似乎苗条了』表扬了我。

哎嘿嘿——真❤

虽说不定是错觉,感觉衣服两袖子的紧绷程度稍微减轻了些。的话——不管怎活动不担缝接口处噗呲一裂了呢♪

啊、哎嘿嘿——是的,实际有在担那,花阳的舞蹈现在是有些笨拙,果是担接口的问题的话,动或许变更加缩手缩脚吧——花阳不禁。

但是现在那的担有了,真的很!

通进行着白米饭节食,现的现象是,μ’s的员中节食减肥类的完全做着的员有人在件。

真意外呐。因、很纤细且爱,一定是平日注意着身材类的进行着节制饮食的结果吧~毕竟花阳是的

现在的情况,花阳的解释表示理解的,仅仅是由希酱真姬酱两人已,反组则有穗乃果酱、海未酱、鸟酱、妮酱、绘酱、凛酱呢,此悬殊的26!

海未酱鸟酱呢、『由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阳 咸味饭团目录+书签东条希篇 希、鸟居与秋日的天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