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5附录小说 东条希篇 希、鸟居与秋日的天空

网译版 翻译:jogfi2002

咱抬头,见一片湛蓝的空,空中有那几片白云。轻轻抚的微风让人倍感舒适。

“啊~正所谓是,秋高气爽那啥肥呀。”【译注1】

咱停了握着扫帚的手,环视了一四周。

接着咱,快果果的红豆年糕汤变吃的季节了。

不行——咱又在,现在己已经是有模有的偶像了,最近老吃甜食,注意别长胖了才!

不知不觉中,日子一,咱所供职的神田明神神社的红色鸟居境内,树木的颜色渐渐加深了。感觉秋终临,咱少有的做了深呼吸。深深吸一口气,秋的空气盈满了咱的中。

裙带随绷紧,了轻微的响声。

“嘞!”

咱鼓劲,叫声。

向谁叫的?

唔——果是咱己吧。

不知何,突就觉鼓励一己,完全有原由。咱像很少子?不咱确实偶尔做,概一年两次吧,应该是有的。就觉,不再迷迷糊糊日子,换情加加油!

通常生在咱不经意间瞥见一些人无比进的生活的候,他非常努力、一丝不苟的人(比说海未?)。至咱嘛——是……。

就,炎热的日子一子凉了,气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咸味”饭团(续篇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