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南琴梨 01 LITTLE BIRD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

扫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八嘎猫

早一醒──

啾啾啾。

总是从窗边传巧爱的鸟儿鸣叫的声音。

一定是从附近公园,那棵巨榉树飞玩的爱褐色鸟。

因己的名字「鸟」音相同──所特别在意它。(注:日文中两者皆是「KOTORI」。)

琴梨的候,在己房间的凸窗设置了一的饲料台──现在每早,有很鸟玩。虽是本教科书的箱子,但是因琴梨将己做的饼乾碎屑、水果,或车站方宠物店卖的鸟饲料──类的东西放在那,所鸟,鸟嘴拚命啄食。

啾啾♪

一、二、三、四──今了九客人。

我μ's的人数一呢。

即使我打窗户将手伸,鸟仍聚集在那不逃走。它睁著漆黑的眼睛盯著琴梨。

真的──爱!

在楼林立的街有鸟、就觉──琴梨就带著愉快的情,比闹钟早床,迎接暑假的早晨。

今校参加μ's的练习。

虽现在是暑假,却因继续练习,所是几乎每必须穿制服。

反正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东条希篇 希、鸟居与秋日的天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