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南琴梨 05 直到永远

校的正门面,从很久前就有一间店。

那是一间老旧的两楼建筑,兼店舗。建筑正面有一块的招牌──写著「田屋洋品店」。

是唯一一间有卖音乃木坂院制服校章等东西,及体育服书包的洋品店,店面有一半的空间专卖校品文具,剩另一半则是卖怀旧零食,是住附近的孩子,应该不管是谁──候一定常光顾间店。

一走进店,老爷爷老奶奶就带著一往常的温柔笑容迎接每人。

「你──」

今店内却安静无声又有点暗。拉拉门卡卡的喀哒喀哒声,我走进店──奇怪?有人在吗?

「你!」

次更的声音再挑战一次!

「有人在吗?我买泳衣──」

音量加,老爷爷沙哑的声音就从面传了。

「啊──欢迎光临──马就,稍等一喔。」

太了。有在营业♥

从方我不的位置,感觉有人的动静,在等待老爷爷的短暂间,琴梨又重新环视了店内。

现在是平日午三点半。一客人有的店内,因有灯显暗──感觉有点恐怖。

装饰在入口处的两具人体模型穿著音乃木的制服,布料已经严重褪色──积著一层薄薄的灰尘。

「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 阵雨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