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南琴梨 06 我成为夹心饼乾了!

「讨厌,人不理海了啦!!」

果一别脸,海就转身背果。

「我不理穗乃果了──」

哼的一声,面无表情的始准备回。

「、海──」

柔弱呼唤的琴梨说。

「就是,抱歉我先回了。今辛苦了,琴梨──」

说完海有向我,是轻轻点了头──哎呀,真的就回了。

「果──海──」

──走掉了喔。我带著无助的表情转向果。果──啊,嘴嘟高高的,不甘颤抖著──

「海──根本就穗乃果是笨蛋嘛!」

、无法否认──不,、回喔!?不──候不知所措的琴梨,就直盯著始终呆站在原的果。

「讨厌──海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。竟穗乃果是笨蛋──最先说人是笨蛋的人己才是笨蛋啊。」

果眼中泛些微泪光,口中念念有词。

──嘻嘻。真爱。是海的果──一定笑──原谅的。是琴梨有积极挽留就了。不──每次吵架海像那走掉呢。琴梨概猜海的情。海在候虽很生气,但是──很不喜欢吵架的吧,嫌弃有点孩子气的己,竟了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 直到永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