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西木野真姬 01 发表会上的红色玫瑰。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八嘎猫

候,在世界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钢琴。

在母亲一次带我的练琴教室。

Do、Re、Mi、Fa、Sol──

一次接触平台式钢琴的音色。

琴音响的瞬间,便传遍整身体──我现在记,许音符在我很娇的身体内弹跳的感觉。

那我才刚进入幼稚园,现在那期的其他物记忆模糊──却清楚记的夏日回忆。

我轻轻抚黑亮的琴盖,我一打它,马就现琴盖的──白色琴键。手指触碰那光滑的琴键比像中有重量。总觉有──高价感。就像拥有世界级价值的宝物。一定是了女王人那般高贵的人存在的东西。那我幼的灵,被的敬畏意击中。

那是我首次遇见那前所未有庞、不思议、丽的乐器。

所有很长一段间,我有现它──那台罩著防尘布的老旧直立式钢琴,及平常放置在幼稚园墙边,头像杂物柜一堆著书本玩具,有唱歌伴奏才拿的电子琴──竟是同类的乐器。

候的我,一定就是受此强的冲击,才认那是特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