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西木野真姬 03 μ's学园祭企画会议。

「唔哇~果是有冷气的社团教室最棒了♥」

难早早换衣服的花花一脸放松享受的表情,正面朝向教室尾端的风口,并张嘴巴。

哎呀,完全那电风扇了呢。

「花花,你的领口太,被光光了。」

的制服衬衫钮扣了三颗,从钮扣间窥探粉红色的缎带。

我一提醒完,花花嘴虽说著:啊,抱歉、抱歉──但是舒适感让无法动弹,是维持著邋遢的穿著站在风口前,一副快融化的子。

「我话说在前头,那台不是冷气,是冷风机喔。所应该不凉快哪──」

某夏季的练习日,我手撑在教室中央的长桌托著脸颊,著幸福洋溢的花花──啊~感觉连我散漫了。

「各位,听我说,在换衣服的人就边换边注意边。今稍微讨论一件。其实是有关即将的秋季园祭企画──」

绘一说完──

四周便传惊讶喊叫:「园祭──!?」

说,八月剩一礼拜了。

夏季演唱集训总算是圆满结束,我认终迎尾声,次又将迎接园祭吗──日子真快呢。绘继续说:「μ's严格说是有递社团申请书的校园偶像,所在拥有社团教室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 第一次的叛逆期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