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西木野真姬 04 音乃木七大不可思议。

「我跟你说喔,所校,像有被称音乃木七不思议的恐怖怪谈喔♥」

突提话题的,是希。

现在是社团活动结束的更衣间。

果海、绘因有所早早就离了,琴说赶快买齐服装的蕾丝,不店就关门了──说完便迅速离了社团教室。

社团教室,难剩我花花、凛凛三一年级,及香希。

我在一边说著:「有五人,就尽情使间狭的社团教室呢。」一边享受悠闲光──

希说了的话题。

虽说夏就恐怖故──但是故不太老套了吗?

所我就装无聊话题不感兴趣的子,试著转移注意力。

因我──

……

、──什有。

音乃木坂院七不思议

希监制 决定版!

其一:深夜,山的那口古井在固定间冒井水。探头观,就己被火烧面目全非的脸──

其二:住在操场旁那棵树的乌鸦其实是狗,说人话。是一不注意它说话就死。

其三:晚在音乐教室弹钢琴的女鬼。是被其音色所吸引并眼,一星期内将高烧。

其四:厕所的花子。

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 μ's学园祭企画会议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