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西木野真姬 06 归途。

九月已一阵子──日落间感觉在一点一点提前。现在是六点三十分,我走在练习结束的回路。前些日子候明明很亮的──秋的日落吊桶落井呢。

嗯。我形容真♪

稍微留意就感受某处吹的凉风,是秋的气息。凉风使我颤抖了一。讨厌,总觉突有点寂寞。

明明直刚才μ's的员──一吵吵闹闹的啊。不──应该正因此吧。

真奇怪。前一直己一人回不意啊。从前认那是很理所的。但现在就觉,像—人走在放回的路──有点寂寞。

「是──有其他人在就了。」

己声的呢喃传入耳中,害我吓了一跳。

讨、讨厌──等等,我在说什啊?

我怎像怕寂寞又悲惨的女孩一──

就在我一人手足无措的候。

「真、真、真──!!!」

从远方传响亮的呼喊声。嘻嘻,我忍不住笑了。我无论何不认错声音,充满傻劲又有精神的声音是──

「凛凛。」

我够凛凛身在远方的身影,并著逐渐靠近。

「、真──太、太了,我追你了──呼呼。」

呼呼哈哈,凛凛调整著己气不接气的呼吸,在身──微微够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 骑上脚踏车。目录+书签07 我来到音乃木坂学院的理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