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西木野真姬 07 我来到音乃木坂学院的理由。

国中三年级的候。

我在暑假前的升指导座谈,让老师吃一惊。

「西木野同真的选择就读音乃木坂院吗!?那是几前年就在流传随废校的二流校啊──」

我现在记,那老师话说一半就慌张缄口的表情。

哎呀──尽管管辖范围在国区各执一方,但同身处公立校,那说真是不够委婉呢,嗯。

那怀诸不满且愤世嫉俗的我,一脸「是是,我了解,我了解」的表情制止了老师。

「是父母的方针。」

我知怎说,方就不再追究。

我的父亲是一间在区内颇负盛名的综合医院所有人,从入更是常听周围的人说──那座医院的女儿竟读公立校。所搬父母挡箭牌,老师闭嘴。尤其是消极主义至的公立校老师。

哼,真是不意思啊!

我接是读一间水准更低、更低,且即将被废校被遗忘的公立校──音乃木坂院呢!

哼。我坐在两张并排桌子面的老师言不逊说:「已经是决定的了。且我,我的绩几乎不考不音乃木,今就结束吗?」我我果是有点浮气躁。

错,尽管结果此,直高中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 归途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