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小泉花阳 07 憧憬的人

花阳果一,是在秋叶原须田町边界生长。

虽不像果海一有在做生意,但花阳从爷爷奶奶那一代始,就一直是三代住在一,所花阳算是的本孩。

因此花阳非常喜爱条街,非常爱惜,同非常喜欢校,果的话,真希望校不被裁撒,一直、一直存续。

但是啊。

狡猾的花阳在最初听废校的消息,是的。

太了──校一直花阳毕业前存在著。

花阳真的很不中。

己无法像果一,完全有了守护校挺身。

花阳至今止念每年有一班的型校,型中。

从儿玩伴的凛凛,及其他在认识许久的共同度。

的花阳说,离舒适、有什威胁的安世界实在很怕。所才觉,音乃木坂院有在花阳入前就废校,真是太了。

我是的。

虽说较令人安,但进入新的高中就读是有著未知的不安,不那是熟悉街的熟悉校,有熟悉的凛凛一,光是就足够让花阳感安了──

老实说,其实花阳的爸爸妈妈──一直推荐花阳读UTX院。

那所UTX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 在后夜祭上跳舞吧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