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星空凛 02 凛和花花。(之一)

其实凛啊,一点不记一次遇花花的候是什的情形了呢~!

嘿嘿嘿♥

因我住很近,同一间幼稚园,真的是从很就认识的儿玩伴,果论我真的一次见面的间点──一定是一岁或两岁在儿童馆类的方遇的吧。

不凛完全不记那候的情喵。

再说凛的脑袋本就不太,所些前的情记不是很清楚呢。

每次是等花花说,凛才──咦?喔,凛前生哪些了。

候,凛曾经拉花花的头害哭;曾经说服不情愿的花花进鬼屋,是凛却己一人先逃跑,才向哭著追的花花拚命歉;曾在花花生日的候,搜集了满满一盒的西瓜虫给生日礼物,结果害放声哭。

凛曾硬花花凛共搭一座荡秋千,坚称绝问题。因凛力猛,害两人一飞──

啊,那候演变连人关的动,所其实有点印象。

我因双脚膝盖擦破皮,有一阵子体育课在旁边见习呢♪

不,像前花花写在日志那件生在凛花花低年级的往──就是在现在已经拆掉的秋叶原通博物馆玩耍的往,凛已经忘一乾二净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 凛和舞蹈和尝试变装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