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星空凛 03 凛和花花。(之二)

「不给糖就捣蛋!」

游行终始了。

不给糖果的话,我就恶剧喽──

边走边异口同声说著相同的口号。

不凛像中的有点不一。

隔一阵子才低声说不给糖就捣蛋的口号,有花车那偶尔才随意扬的豆黑旗──

那候凛眼角余光呆望著那面旗子,所游行的其实走有些不在焉。

因场活动号称是万圣节的变装游行,所凛本很兴奋,很期待活动有盛。

但实际真说的话,就是围著那台巨的万圣节南瓜灯人偶花车,勉强装装子──是在它周围随意走著。

怎说──真的就像是有点提不劲的镇内祭典那。

凛像中的万圣节相差。

凛万圣节的候,就应该装扮鬼怪、魔女或僵尸等各的恐怖装扮,再激动说「不给糖果的话,我就恶剧喽喔喔喔~!」吓人。凛一直就在「呀啊啊~!」「怕喔~!」的兴奋尖叫,全力吓唬路的人──但像有点猜错了。

游行,凛在电视节目「芝麻街」的万圣节完全不一啊!

所──许是因凛有的抗拒态吧。

在游行途中,凛现了一正在散步的猫咪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 凛和花花。(之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