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星空凛 04 凛和一晚的失误。

「啊,是流星。」

凛一伸手指向空,希就笑了。

「总觉凛了,流星就特别耶。代表你是福神吗?是害幸运星不断坠落的瘟神呢──」

希边说边嘻嘻笑著。

我现在在音乃木坂院的屋顶。

一直是μ's的练习场所,但一了晚八点,就变一片漆黑──就像完全不同的方。

虽进入尾声的夏快结束了,但一是非常热。不,夹带著秋味的清爽凉风就像误闯进了一──

吹漆黑的夜空。

夜晚,是暑假最的μ's校内集训。

次举办两一夜的校内集训,是因马就举行一场演唱,才打算做最一次强化练习,但是──凛感觉应该是因夏快结束了,觉有点寂寞,才聚在一玩玩喵。我的校内集训,就是向业者租借床垫棉被,在校教室夜的简易集训。

因次是两一夜的简单集训,所从早七点集合就始练习,中午吃己带的便,三点的候享受各带的点(凛是带己力推荐的烤布丁!),晚餐则是一在料理教室做咖哩吃──明中午一吃外卖便喵!

啊哈哈──期待喔♪

明吃哪的便呢?

虽花花说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 凛和花花。(之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