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矢泽日香 04 GO HOME!

不容易摆那三人回──了午六点。

四周已经暗了。日香站门前──

唉。

香香就忍不住叹气了。

与其说是松了一口气的叹息──嗯~更像是松了一口气、烦躁总觉有点难情──各半吧?

啊,各有一半的话,三合在一就是1.5了──算有点超容量,不算了。

傍晚最令人的就是超市特价间的减价特卖,有五折优惠或是150%增量包♥

一,日香内的容量就变无限~∞♪

日香边──边站在门前抬头仔细己的。

唉。

是叹气了。

次叹息的分是100%的难情,唉──

日香虽离秋叶原车站很近,却是位在著许店的马路一旁的巷子。

夜晚仍灯火通明的马路相比,巷子连路灯少吓人呢。

日香的更是在那些稀疏的街灯所照的范围外──因位在楼方,门口暗连前门的轮廓不清楚。

面路的房子正面有一镶著薄薄毛玻璃的沉重旧式门──及一透黄色灯光的厨房窗户。

走铿铿声响的室外钢架楼梯,再加老旧的灰泥,整体就像哆啦A梦或海螺姐现的房子──感觉有老旧的「乡老奶奶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 妮可妮可妮~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