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东条希 07 迟早会到来的一天。

咻。

又吹一阵风。

有新春吹新气象的预感。

嗯──虽说是新春,但指的春,是即将恭喜「新春」快乐的春。

就是一月寒冷隆冬期的初春。

嘻嘻♪

即使此,寒假才刚始的期,有点缓的阳光照耀在附近的松树杉树,投些神使的古木所散的清新气息。

果稍微有点春的气息──又或者是错觉?

我忍不住露微笑。

我现在正了进修某间。

说,一般觉是很、很宽广、很难接触的方──不却意外。

果是因处市的正中央吧,所散的氛围音乃木有一点相似──

啊,虽说我进修──不并不是我已经了生。

那我说是有点遥远的未。

今是了有点特殊的。

我虽有幸偶尔神田明神修行,不差不──打扫或汲水些非常底层的杂务感厌烦了。

最近始在──是不是该习一些真正的神职内容?

我从很久前就在无意中知,有够习神或佛教的。

我虽笃信世界许物所蕴含的超力量,不拥有信仰的人有点不同──因此那方面的有兴趣。

说我的法偏向哪边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 岁神大神驾到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