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绚濑绘里 02 两人的理由。(续)

「总觉那几女孩子──很爱呢♥」

希嘟哝了一句让人吃一惊的台词。

「啊,我有别的意思,是觉拚命努力的子很讨人喜欢,又很让人同情呢。」

根据希有点羞涩说明──或者该说是辩解。

情像是的。

四月的新年始,在各迎接新期的那一。

二年级的高坂穗乃果,像是在那一──

才初次知实。

就是我的音乃木坂院将废校的件。

……唉。

真是悠哉的女孩呢。

虽从前现在是一。

不所音乃木坂院的废校传闻,在因少子化使生人数始减少的十年岁月一直存在(我入的候就已经不知撑几年了!),明明几年一直在窃窃语著「终始读秒了」或是「就是今年了」的话语。

此根深柢固的孩中(果是在非常有名的日式甜点店喔),不知件的概就有果了。毕竟我是同一所毕业的,所知比我一岁的果人。

但是该称兵吗──嗯~总觉已经是超越兵的傻福人了吧?

我是在入前就有点担音乃木今的未,入就著「至少不在我在期间废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 两人的理由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