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绚濑绘里 03 Elichika包围网。

「啊,是绘喵!喂~绘,你什候才练习~?快嘛~凛在等你喔喵~☆」

在我走校舍前往礼堂的途中。

刚经的操场边似乎正在体育课,穿著运动服并将足球揽在身侧的一年级生星空凛,朝著我边力挥手。

「喂~喂~喂~!绘~!奇怪?有听吗喵?在喔,,啊,喂──!」

原本无视通,但是忍不住脸红──失败。

我转向凛,动举食指抵在说:

「真是的,现在是课间吧?怎擅找人聊呢。像打混摸鱼是被老师现喔──」

听我一说,凛马慌张缩肩膀环顾四周。

「糟糕──凛前才刚因在体育课偷跑买包被现,被骂了一顿──」

同是一年级生的西木野真姬坐在附近的树荫接著说:

「不担,那是绘惯的威胁。我从刚才就一直在注意了,老师一直在排球场那边亲示范呢。听那些欢呼声吧。老师前像是排球社的,所一直跃跃试期待著在球类课程指导排球,我是先调查了喔。所才了偷懒,特选择什人选的足球。」

真姬装一副若无其的子。

凛的儿玩伴泉花阳在旁边轻轻笑著。

「原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 两人的理由。(续)目录+书签04 КРАСНЫЙ САРАФАН(红色萨拉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