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绚濑绘里 06 听见钟声。

我向钟。

「竟早了三十分钟──」

太早了。

我人在车站街的站前楼内的购物中。

不比约的集合间早了许──

最近因校、生及μ's的忙不,平常的活动范围几乎在校住的须田町边界及秋叶原,因此不太有机御茶水附近。

我转身俯视著在另一方向的坡中段──

眼前尽是久违的景色。

呵呵──此不虔诚的人不受主的惩罚呢?

是说即使是的我,刻刻给予慈祥恩惠的圣母玛利亚满怀念欢迎我呢?

御茶水车站相距不远──映入我眼帘的是骏河台东京复活教堂。

走近仰望著巨钟楼的蓝绿色圆顶顶端,一模一的独特十字架仍散著光芒。

俗称圣尼古拉教堂。

是我的候常的教堂。

我回了──是低年级生的己。

那是了陪伴有馆务所的奶奶,圣尼古拉教堂。

早就结束圣礼仪的教堂空荡荡的,教堂境内内是一片鸦雀无声。

我在外头等著进入务所的奶奶,了躲避盛夏的阳光躲教堂的遮蔽处。

啊~无聊!

灵机一动设法爬外面那棵树(我很擅长爬树喔),嘿咻,往爬了两步、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 只在这里说的秘密。目录+书签-->